【视频】| 婚姻到底要不要谈钱? 夜听音乐-夜听音乐库李贤镇


文字:小雨 朗诵:高凯
年少时的我们,总是向往罗曼蒂克的爱情,事实上,没有哪一段爱情是完美不留遗憾的纷纷落在晨色里txt。电影里感人肺腑的爱情并不真实魔机传说,它只是演绎出了人们心中对完美爱情的憧憬。再好的爱情,也需要经济基础来稳固。
不谈钱的爱情是不负责的盛世薄欢,是不切实际的藏羚羊的跪拜。恋爱时的我们,也许在路边吃一碗麻辣烫都会觉得是人间美味。但婚后面临日复一日的平淡生活时,柴米油盐刺杀叶利钦,样样都离不开钱。倘若温饱都无法解决,那拿什么来维系爱情洋溪信息港?人们常说贫贱夫妻百事哀小背叛,有情难为饮水饱。一个家庭财务状况优良与否,将会直接影响到婚后的幸福指数。
张爱玲说过:“花着他的钱财运五福星,心里是欢喜的!”很大程度上,女人需要用金钱来衡量男人对她的爱。金钱虽不能代表一切,但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最直接的表现路易斯杰西,就是愿意为她花钱恶魔养女。
爱一个人,就要给她足够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这种感觉不仅是精神上的,也包括物质方面锦凰。没有钱不要紧,迈克尔奥赫至少要有一颗上进的心,和一双勤劳的手。女人并不是不愿意嫁给穷男人三姓家奴,而是怕嫁给让她看不到希望的男人王韵婵。最好的感情是两个人一起面对碰到的挫折盛爱颐,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爱一个人,就好好跟她一起面对一切问题,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血战冲绳岛,不要让爱情最后输给了现实。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婚姻要勇于谈钱,不要被恋爱时的甜言蜜语冲晕了头脑。钱不是婚姻最重要的因素许加印,但它却是过好一段婚姻的前提。(——品读 | 静美时光)
听首歌郑许公交,感悟人生,岁月也会慢下脚步。

听完记得点赞汉典老黄历,欢迎转发朋友圈
谢谢安好!
请在下面留言区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