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她是将西方设计思想与东方文化相融的独立设计师 设计师温舒羽-悦时尚TV橄榄枝乐队

点击蓝字关注这个神奇的公众号~

警醒自持
疏离却又专注
温婉却又固执
她是独立设计师
温舒羽

- BySwen -
出生于北京的温舒羽在16岁时远赴美国追求自己的时装梦想凌波零。西方先锐的时尚思想,与东方温厚中庸的文化底蕴的兼容并蓄刺螠,造就了温舒羽独特的品牌主张和设计理念。

对面料选择的重视和考究的剪裁百欲混元 ,搭配质朴简洁的设计邪剑至尊,凸显出每个穿着者的独特气质撒旦僵尸女,完美贴合又不喧宾夺主,使得温舒羽设计的每件服装都仿佛为消费者量身定做顾雯婷。


设计师温舒羽携个人品牌BySwen压轴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联合大秀,展现了新锐的时尚态度和品牌个性历史巨轮。何超雄傻瓜的天才设计理念Shape the Attitude贯穿始终司马光小传,展现了对个体的尊重和深入挖掘复制娇妻,也释放出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正走向世界健胃愈疡片,走向个性与创新的全新时代的信号。

此次温舒羽做客《悦·时尚》叶先国,与我们讲述了她在设计之路上的方方面面五行修神诀,或光鲜颜令宾 ,或坎坷走马观碑。
那么小伙伴们是否想了解呢丁默邨?那就关注我们的节目吧~

更多精彩内容
敬请关注
每周二23:30
深圳卫视
《悦·时尚》
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