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学姐分享旅游经验 留学生可以这么出去玩的-雅思哥玖易网


请关注{留茫星}
我们是集干货、留学、娱乐与秘密于一身的神秘组织雅思哥小分队
LMplanet
安利我们不流氓
Irine学姐(就读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又回来啦~这次她带着新发型来到节目(不过我还是留着那个槽点满满的发型)炎月之魂,分上下两个部分来为我们分享她的旅游经验喀嚓鱼官网!
上期指路:在国外交朋友的正确姿势
PS:鉴于上次辣哥在评论区里带头吐槽我的发型“不咋地”怪谈餐厅,侠岚官网这次我已经把她绑架到赤道几内亚食人族部落去了刘大卯!哈哈哈哈……(辣哥: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装逼)
好了caska,大家来一起观赏我们的《留茫星人曰》之旅游专辑吧~


好啦~总结一下下学姐告诉我们的经验~
在国外旅游丢了护照有两个解决方案胜狮场站,一个是办一张英国签证继续念书欣荣格格,二是直接回到国内补办护照赵关克。
在欧洲旅行税企通,买一张Eurail Pass火车票可方便了呢~
在英国买买买很有价格优势合肥四姐妹,冉东阳没有必要去别的国家~
注意旅行目的地的气候脉血康胶囊,准备好衣服啊~
英语在欧洲北部几乎通用金珠娜,但是到了南欧交流可能会有困难巴格拉斯效果。
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唐恩都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