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习练传统功法“八段锦”刘一丝,提升全民身体素质 上古社区-上古健康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养身护体气功异世药皇,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倡导全社会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社区居民身体素质平原县教育局,1月24日上午马子跃,上古金洲社区开展“养生功法八段锦”健康知识讲座程莉莎。本次讲座由健康管理师林燕琴主讲。

讲座上,健康管理师林燕琴介绍了八段锦的历史由来、详细讲解了每个动作的养生知识、健身机理以及动作要领。“双手托天理三焦:自然站立王继伦,两足平开,与肩同宽,含胸收腹,腰脊放松……”习练八段锦需柔和缓慢,松紧结合,神形结合。作为健身功法的八段锦在养生保健方面功效明显,不仅有助调理气血,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而且可以改善不良心理状态孙燕佳,经常练习可达到强身健体、怡养心神、益寿延年、防病治病的效果。


此次讲座活动是我司深入社区履行社会职责、加强社区居民健康教育工作、提升社区居民健康意识的重要举措,展示了我司养老健康产业多元化的养老服务项目比蒙修仙。我司致力于为老年人提供健康养老服务大汉封禅,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千年水沉木,让老年人在上古社区同样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从而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居、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目标。

八段锦
八段锦起源于北宋,形成于12世纪乐居财富,是一个优秀的中国传统保健功法。在古代,古人把这套动作比喻为“锦”枪花演员表,意为动作舒展优美,如锦缎般优美、柔顺幻想联盟,又因为功法共为八段,每段一个动作,故名为“八段锦”。
现代研究表明我和上官燕,八段锦能改善体液、调节系统分泌的机能,加强血液循环,黄光宏对腹部有良好的按摩作用,能纠正肌体异常反应洪晓熙,所以对许多疾病具有预防和康复作用。
习练八段锦后,因为疏通了经络,运行气血,调节脏腑,消极被动、闷闷不乐的人会感到轻松自然,充满活力;情绪压抑、悲伤的人会感到如释重负麦考网,豁然开朗;情绪激动,烦躁不安的人会感到内心平静汝城天气预报,心胸开阔。
动画版八段锦
↓↓↓

-END-
『Shang安世敏?Gu』关注上古、浏览动态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