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串联天龙山晋祠等多个景区 【城市变】晋源区西中环南延工程开工建设-晋源发布至诚教务网



作为今年太原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其中一项重点工程曹慧英,西中环南延工程现已开工建设周瑛锋,这条17公里长的南北向道路将成为我市南部区域又一条交通主干道。
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魔法教授,西中环南延工程的施工现朐怎么读场斗酒双柑,建设者依然在加紧施工长城长简谱。目前主要是对既有线路实施迁改顾雯婷,对沿线建筑物进行拆迁以及主要结构的打桩作业天锁斩月。

西中环南延工程北起现状西中环与南中环立交处、南至姚村连接线王贼,彭家驹全长约17公里。西中环南延定位为南北向旅游快速通道吴天瑜,是我市向西南辐射通道德国黑金刚,嵌入式空调规划为城市主干道李家军贴吧,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柳海平,主线为双向六车道朴山多拉。
这条路的修建将串联起晋阳湖公园、太原植物园、太原古县城、蒙山、太山、龙山、天龙山、晋祠等主要的旅游资源。可以说玛萨玛索官网,这条连接众多旅游资源的道路曲京远,是全面提升晋源区城市品质、彻底改善群众出行条件的“最后一公里”工程,同时对加快晋源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来源|太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