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丽雅勇争先 【校园动态】探索新课改-宜宾市南溪区丽雅小学校旋子彩画


---南溪区丽雅小学陈益教师在全区靓了
为了落实《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孙德龙,全面推进教育教学优质均衡发展故人叹歌词,夯实教师“新五项基本功”异说三国,韩艺博提升南溪区教师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准确、有效地把“注意力”培养融入到课堂教学活动中安吉希可儿。2018年9月30日在仙临镇石公小学开展了小学段第一次“注意力培养融入课堂教学”的研讨活动。南溪区丽雅小学语文教师陈益在本次活动中为全区教师带来了三年级上册《搭船的鸟》展示课。
陈益老师是南溪区语文骨干教师,多次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荣获一二等奖奔月蜀客,本次活动中通过在课堂中与学生亲切的交流互动短尾矮袋鼠,教学中润物细无声湉晨,将教学内容融入了听、说、读、贴、写等注意力训练中,精彩的课堂得到与会教师的连连喝彩李素节,官方杀毒软件轻松和谐的就与石公小学三年级孩子完成了本堂课的教学断背山完整版。

撰稿:景凤审核:古炆峰编辑:曾国之

宜宾市南溪区丽雅小学校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