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空降兵,生日快乐!第一视角带你看跳伞全过程-中国军网


1950年9月17日,新中国第一支伞兵部队
空军陆战第一旅宣告成立
2018年9月17日
这支部队68周岁了
今天,请对空降兵部队说一声生日快乐!
杰·科特尼?点击视频,祝福空降兵↙






中国空降兵是空军的主要兵种之一
是我军的一支空中战略打击力量
68年来,中国空降兵已经从单一兵种的“背伞步兵”
发展成为由炮兵、航空兵、导弹兵、侦察兵、
防化兵、工程兵、通信兵等20多个专业兵种
组成的“空中集团军”



今天,我们带来了第一视角的现场视频,全程记录跳伞过程良缘网。小伙伴们看过了,都表示有点晕!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地想点开视频呢?
戳视频


如何完成一次完美的跳伞





飞机进场
陆续登机
安全检查
安全提醒
挂绳检查
单路离机
双路离机
安全着陆
带你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部队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部队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部队是以伞降或机降方式投入地面作战的兵种,又称伞兵飞秀连连看。它是一支诸兵种合成的具有空中快速机动和超越地理障碍能力的突击力量。中国空降兵自1950年9月成立空军陆战第1旅漆亚灵,1961年6月组建第15空降军以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目前已由初建时的单一兵种阿启算命,发展成为拥有炮兵、航空兵、导弹兵、特种侦察兵、防化兵等20多个专业兵种组成的多兵种合成部队刘海改变脸型出云大社,是初具规模的高技术特种兵种第三天堂。

荣耀征程中不断奋进
1949年4月13日,在上海的国民党伞兵第3团利用从海上移防南下的机会,改航道驶向连云港,宣布起义。伞兵3团起义后玲珑变,余美颜改编成华东军区军政大学第7总队(伞兵总队)王紫瑄。
1950年7月17日,中央军委确定部队番号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陆战第1旅”萌宝满天飞,首任旅长由26军77师师长王建青担任。人民解放军第一支空降部队──空军陆战第1旅在河南某地正式组建完毕。
1961年3月14日凉拌佛手瓜,中央军委决定把在上甘岭打出威名的陆军某军改建为空降兵。7月1日,召开了成立大会,我军又一个新兵种宣告成立武乡秧歌。
未来征程,继续绽放光彩

空降兵不仅能配合地面部队作战,而且还能够独立执行任务,完成特殊使命。我国幅员广阔,空降兵战略机动和快速反应能力强,哪里有战事,就能快速出现在哪里。
一次次的搏击村田制作所,一次次的突破远志明,中国空降兵已全部完成我国各种复杂地形上的跳伞和野战生存训练,掌握了空降兵必备的军事技能。

他们终极西游,始终在祖国需要时勇担重任重生擎天,始终在人民危难时挺身而出,始终担负起保卫祖国蓝天的忠诚卫士。
生日快乐
中国空降兵

来源:“中国军视网”微信公众号、“我们的天空”微信公众号
编辑:任虹霏
编审:任 旭
投稿邮箱:zgjw_81@126.com